close

1.地瓜 2.綠豆 3.燕麥 4. 薏仁 5.小米  6.糙米 7.紅豆 8.胡蘿蔔
9. 山藥 10. 牛蒡 11. 蘆筍12.洋蔥13. 蓮藕14. 白蘿蔔15. 山茼蒿16. 地瓜葉17. 蘿蔔葉 18. 川七 19. 優格 20.
   
諮詢指導喬聖琳(長庚紀念醫院中醫分院內科主治醫師)


***************************************************************
另外,前黃順興縣長機要秘書的魏姓同學得了肺癌按照專精於癌症臨床研究的前馬偕醫院院長呂革令博士之建言認真改變吃的習慣(少吃酸性食品,改吃鹼性食品)每天又吃綠藻、喝菱角湯,樂觀加上每天適當的運動。一年後腫瘤呈現萎縮狀態,遂令醫院檢查人員驚為奇蹟,五年後竟完全處於萎縮、至近於消失狀態。

少吃酸性食品,改吃鹼性食物

1.強酸性食品:蛋黃、乳酪、白糖做的西點 或柿子、烏魚子、柴魚等。
 
 2.中酸性食品:火腿、培根、雞肉、鮪魚、 豬肉、鰻魚、牛肉、麵包、小麥、奶油、馬肉等。
 
3.弱酸性食品:白米、落花生、啤酒、酒、 油炸豆腐、海苔、文蛤、章魚、泥鰍。
 
 4.弱鹼性食品:紅豆、蘿蔔、蘋果、甘藍菜、 洋蔥、豆腐等。
 
 5.中鹼性食品:蘿蔔乾、大豆、紅蘿蔔、蕃茄、 香蕉、橘子、南瓜、草莓、蛋白、梅乾、檸檬、菠菜等。
 
 6.強鹼性食品:葡萄、茶葉、葡萄酒、海帶芽、海帶等。 尤其是天然綠藻富含葉綠素,是不錯的鹼性健康食品,而茶類不宜過量,
 
最佳飲用時間為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zufig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